close

 

101.5.26

 

晴媽膽子可真大 我不怕蟲但我不敢抓 看牠在晴媽手裡爬 我覺得毛毛的

 

晴爸也在給小朋友看蟲子 跟這對夫妻出門可以認識很多生態喔

 

跟我家鴨爸出門就....小朋友不會無聊啦

 

晴小姐的坐姿 小朋友不要學喔 (還一邊滑手機咧!!)

 

這堆人在看蟲蛹 竟然不是晴家夫妻介紹 而是我家鴨爸ㄟ!!!

就是不知懂不懂呢???

 

還看到正在蛻變的蝴蝶

 

遠遠的兩位小姑娘~多多和宥宥 這天感情超好 小鴨問我:她們是不是要結婚??

 

小鴨很認真的看昆蟲介紹

 

晴乾媽的復古照相機變晴寶貝的玩具

 

這小鴨一定是拿酢醬草的種子粘人 成功後得意的偷跑

 

一隻山羌讓小孩們好奇的圍觀

 

走走...停停...看看...

 

鸚鵡表演時間到了...

 

這隻叫鵜鶘吧?! 表演吃魚給大家看 

 

綠世界~很適合親子同遊的地方



舅公家就在綠世界附近 順道過來

三個女孩不跟小鴨玩 傷心的蹲著


一起玩又嗨了





肚子餓了 跟舅公掰掰 準備覓食去........





綠世界生態農場

地址:新竹縣北埔鄉大湖村7鄰20號

電話:(03)580-1000  傳真:(03)580-136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鴨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