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8.19

我們一家最常做的事~說走就走

這天閒著沒事 外面天氣又好 突然想起之前在mia家看到的這個地方~李雞場

可以釣魚 餵魚 釣螯蝦 摸蜆 還可以玩水 最適合小鴨了

今天來玩的人很多 還巧遇mia家和巧珊家

摸蜆的地方人比較少 我們小鴨就從這裡玩起....

 

教他一次後

 

馬上就自己玩起來了

 

小鴨手上拿的台語叫做"產ㄅㄨㄟ"  國語不知道叫什麼 我小時候常見 現在已經很少了

 

用工具挖太慢了 小鴨乾脆用手抓比較快

 

整個踩下去更好玩 這表情是看我會不會罵嗎?

 

超級小的蜆

 

體驗釣螯蝦 還算好釣 剛開始小鴨還覺得好玩

後來就都我在釣 小鴨一心只想玩水

 

巧珊家的蕾蕾 好認真的在釣螯蝦

 

mia家的巧比 小鴨至今還念念不忘這狗狗

 

小鴨來這裡最想要的就是...下水





 

mia家的君帆玩得很嗨 過兩年的小鴨是不是也會這樣


 

山泉水比較冰 沒有讓小鴨玩很久

起來換換衣服 跟兩位有緣的媽媽mia 巧珊合照後 我們一起去大溪了逛逛 吃小吃

 

謝謝巧珊老公帶我們去停老街附近的停車場 讓我們一下就到老街了!

 

好命的巧比 可以跟著主人到處趴趴走

 

吃冰也可以這麼帥的君帆

 

老街一定會有的東西 小孩也一定要玩的~打彈珠



 

大溪最出名的豆干 人潮滿滿


 

這間豆花料多好吃

不期而遇的兩家人mia 巧珊 很開心見到你們 希望下次有機會再見

 

回到家的小鴨第一件事就是跟他的小鸚鵡GG YY玩


 

這隻是GG 比較乖 每天小鴨都會抱抱牠 玩玩牠

現在的GG YY長大了 不給小鴨抱 而且會咬他 小鴨還是喜歡

小鴨每天起來會跟牠們GOOD MORNING 晚上睡覺會說GOOD NIGHT

雖然我覺得牠們很吵又要時常清理大便 但為了小鴨...我還是要忍受

 

 

李雞場摸蜆農場

地址:桃園縣大溪鎮美華里 9 鄰 24 號

TEL:03-3883300‧03-3886600

 

大溪老街
http://okgo.tw/buty/00161.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鴨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