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10.10

dora拔答應多多要走遍課本裡的地方 今天排到淡水老街

我跟dora媽約呢 從來不說幾點到 都是出門時在打電話

今天也只約"淡水"沒約確定地點 所以他們比較倒楣 停好車走了很遠的路才跟我們會合

難得給你們運動一下囉

今天還有璇家也跟我們一起混喔!

 

來到淡水當然要吃阿給 而且不是在老街裡的

最有名的那家已經賣完了 隔壁的聽說也不錯 我們一群人吃了再逛

 

這裡離小白宮很近 淡水老街晚點去 先來這兒晃晃

這是一個很好拍的地方 剛好可以給鴨爸練技術

我很喜歡看我家鴨爸拍風景跟小鴨

這次他想練習拍人像 所以風景圖比較少 

大家請賞圖吧

 

發現幸福

 

對人對事雖圓潤 但黑白分明

 

再來鴨爸沒有說 我就不會寫了 自行想像





 

紅毛城在小白宮附近 今天拍上癮 又邊散步邊拍照過去了 哈哈!

 

小鴨的新pose  帥!!!

比我行 只要拍我 我就會渾身不自在 要拜dora媽為師了





 

今天多多唯一的一張

妳再不給鴨爸拍 已後我們的格子都沒有妳喔



這兩個地方拍了很久 終於要去老街逛逛了

老街裡人好多 吃了ㄧ些小吃 天黑了大家各自回家去!!

 

 

淡水小白宮

地址: 新北市淡水區真理街15號



淡水紅毛城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28巷1號

 電話:02-262310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鴨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