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10.25

陪鴨爸到新竹買鏡頭 順便到城隍廟吃小吃

寫這篇的目的是想要讓大家看到今天的小鴨....

小鴨學校今天到momo台錄影跳舞

昨天睡前小鴨特別交代我今天要早點叫他起床 原因是要~弄頭髮 

走進學校 老師同學:哇~哇~哇~好帥!!!

第一次看小鴨笑的那麼開心進教室

下午去接他下課 老師說小鴨今天錄影排第一排正中間

還說錄影時哪台機器亮紅燈 小鴨就看哪台( 這沒人教過他ㄟ)

我好想看他錄影的樣子喔 可是老師說要等momo台通知 也要整體表現都好才能播出

唉! 期待中......

 

城隍廟裡拜拜

 

隨便找了這家吃東西

 

看起來很好吃的肉圓 是"看起來"喔!!

 

小鴨今天雞冠頭 他最喜歡的造型

 

上課後 點餐就都由他畫了!

 

大家看! 我帥吧!!


 

其實...我喜歡吃細的米粉

 

特寫一下這個肉圓

 

這肉圓的皮硬到沒辦法下肚 真不懂為什麼這樣的肉圓可以放到客人面前!!!

看一下牆面上的名人到訪照片 原來名人喜歡吃這樣的呀 我是不會再來啦

點了一份對面的乾板條給小鴨吃 倒是很香很好吃!




買了手工的麥芽糖就回家了 

 

回到家我們種的菇已經大到可以拔下來了

小鴨看起來累了 明天還要上課 洗個早睡覺去了 菇~明天再煮囉

 

 

新竹城隍廟

地址:新竹市中山里中山路75號

電話:(03)5223666 (03)52248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鴨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