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11.10

小鴨從小看拔拔媽媽拍照 不知不覺也愛上了拍照

一段時間沒看他拿照相機了 今天知道我們要拍花 他也說要拍

(我生日那天晚上 小鴨正病著 還告訴我說...媽媽 我沒有買禮物送給妳 我知道妳喜歡花

我會常常拍花給妳看 我聽了心裡好感動 這小子對我 嘴巴就是很甜 鴨爸常說我被小鴨吃的死死的

不過 我也是很甘願啦 )


 

以下就是小鴨的作品 (canon 860) 

全都是自己拍的 我們可是都沒幫忙喔!

拍不好自己會碎碎念 然後刪掉

拍的好會說"有感覺"

(在銅鑼杭菊拍的)

 

這....把他老爸也拍的太強壯了吧


 

 也會拍鴨爸拍花的樣子

 

這是多多聽小鴨幾次指導下擺好位置  讓小鴨拍出的兩朵花 多多真是辛苦了!



 

小鴨要多多在花叢中拍下的 美吧


 

小鴨拍自己的影子


 

(在魔法莊園拍的)

這張可是拜託小鴨大師很久才肯幫我們拍的 很感謝捏~小鴨

 

拍自己搬的積木木頭

 

小鴨這張拍出dora父女 親子溫馨的感覺

 

最後這張是小鴨的午餐~海鮮義大利麵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鴨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