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3.22

宜蘭的蜡藝彩繪館是許多爸爸媽媽想帶孩子參訪的地方之一

越有名氣 想當然假日也會越多人來.....

今天是平日 不用人擠人 參觀的品質應該會好一些吧^^






買了門票 進去看...果然沒什麼人來 只有連我們加起來三組人而已^^

第一區:彩繪塗鴉區







第二區:彩色筆DIY區

一張票可以做三支彩色筆 奶奶不用門票 我和小鴨和鴨爸共有九支可以做

有六個顏色可以選擇 每組前面的四個洞 裡面是各個顏色的墨水 後面裝的是筆蓋 有分頭尾




這樣是一組 工作人員講解後就走了 剩下就看小鴨的囉~





先把筆尖固定在洞洞裡 再用木槌敲進去 需要用點兒力氣喔~小鴨^^





再來把筆心放入墨水槽裡吸墨水 吸水的速度很快喔!!





筆心吸飽墨汁約八分滿後抽出 裝進筆筒裡 再蓋蓋子 就算完成了











做彩色筆的機器 這裡不像玉兔鉛筆工廠 會做親切的導覽 就自己看看吧!!





第三區:蜡筆DIY區

一張票可以做兩個 所以我們可以做六個

兩個又分一個給服務人員用機器做  一個自己DIY

給服務人員做的要先選好形狀和顏色 等自己DIY做好了就可以過來拿了





自己DIY的 一樣先選擇形狀模具 將想要的顏色倒入 小鴨再使出吃奶的力氣 把它壓平就完成了





做出來的樣子跟展示的差不多 只是機器做的比較光滑平整 自己DIY做的會掉小屑屑





第四區:人體彩繪區

一張票可以選擇一張貼紙彩繪在身上 或是請專業彩繪師直接畫在身上

我們選擇兩張貼紙跟彩繪師畫炸彈鳥在小鴨臉上

畫畫這種東西還是有請我們家多才多藝的鴨爸來做^^






彩繪師畫的炸彈鳥+鴨爸畫的小黃鴨 還有貼紙完成的馬和企鵝





第五區:造型區

第六區:星光大道

可以在造型區裡換自己喜愛的造型加道具 然後在星光大道拍照






我是小海盜





我們家的奶奶很有活力 很年輕吧!

原本要奶奶跟我一起戴爆炸頭照相的 但奶奶說會破壞她的形象耶

奶奶不要... 所以...我的就不用放上來了

也因為這區讓奶奶開懷大笑 剛剛的那些DIY對奶奶來說是無趣了點





我是壞壞小鯊魚





我是貨真價實的小老鼠喔^^

這小子不等拔拔拍好照片就不玩了 應該是累了吧!





門票可以抵消費 換了48色蠟筆 和18色人體彩繪筆

外面再拍拍 準備打道回府了......

(小鴨還擺POSE喔)









蜡藝彩繪館

地址:宜蘭縣蘇澳鎮德興六路7號(龍德工業區內)

電話:03-9907101 開放時間:8:30~17: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鴨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