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6.12

墾丁~對我來說是遙遠的地方也是遙遠的記憶  最後一次去是和鴨爸專科畢業旅行

已經十幾年沒去了 鴨爸一聲想帶小鴨去!! 我們就南下了 夠隨性吧 哈哈!!

要去的前幾天 小鴨突然生病 原本要取消了 小鴨說他還是想去

出發當天小鴨沒發燒 有活力 只有嘴巴破洞 但不是腸病毒喔

我們依舊還是往墾丁前進了~~~



看小鴨這表情 我和鴨爸覺得還是來對了 





小鴨還擺pose讓鴨爸拍呢





行李放好 換上泳衣 帶小鴨去他最愛的游泳池囉~~


為了這滑水道 鴨爸指名我一定要訂福容 說小鴨一定會很喜歡

結果小鴨只玩一次就嚇死了 還整路大叫 再也不滑了









小孩子還是喜歡兒童池 有大水槍 有溜滑梯...比較吸引他們

小鴨正要噴拔拔





從台北一路下來都好天氣 到了墾丁竟開始變天了

其實涼涼的 蠻舒服的 但怕小鴨著涼 還是不要讓他玩太久好了





我是鴨大爺 哈哈!




回房間洗個澡 再帶小鴨去室內兒童遊戲區玩 晚上搭飯店接駁車到大街吃飯



一到墾丁大街 竟下起大雨來 運氣也太好了吧 印象中以為墾丁都不下雨的說...

下雨天 吃飯就沒得選擇 離我們站的地方 旁邊有一間泰式料理 就進去吃了

小鴨嘴巴痛 我們都點不辣的料理 他自己也會碎碎念...這個我能吃嗎? 那個我能吃嗎?





越長大的小鴨 越黏鴨爸 但這趟旅行中 小鴨常常這樣抱我 跟我很親近喔(偷笑中...)



我們好像點了四菜一湯 都為小鴨點的 結果他怕嘴巴痛都沒吃

好可憐的小鴨 最後還是吃蛋糕加牛奶比較舒服



雨一陣一陣下 讓小鴨玩了幾個遊戲 我們就搭接駁車回飯店了





回飯店閒著沒事 鴨爸拍我練技術

是說好的技術也要有好的麻豆配合 我實在是做不來

燒飯洗衣我會 對著鏡頭就渾身不自在...僵硬  哈!

我會努力學習的 當我們家鴨爸的好麻豆 (因為沒有人給他拍 哈!  還是有人想拍 可以跟我說喔)

很佩服那些專業的麻豆 一舉手一投足 都有fu~

放兩張獻醜一下 我會再加油的!!





這一整天 鴨爸不曉得是不是擔心小鴨身體 照片都拍不好

雖然我選照片很累 還是希望他多拍一點




墾丁福容大飯店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船帆路1000號

電話:(08)885-6688 傳真:(08)885-69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鴨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