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4.1

小鴨的生日是四月六日 奶奶提前幫小鴨過生日 約了姨婆們一起吃飯

大家約中午餐廳見面 爺爺 奶奶 大姨婆 姨公 先來家裡送禮物給小鴨~ 

 

奶奶請大家到汐止的好家園吃飯

平時對小鴨疼愛有加的二姨婆 一到餐廳當然是先來逗逗小鴨

 

上菜了~

 鴨爸又隨便拍個幾張 就開始聊天吃飯

 (好像每次遇到食物就想吃 然後隨便拍或不拍 )

 

這是誰出現了!!!

小鴨常掛嘴邊的dora姐姐 今天終於讓爺爺奶奶見到她的廬山真面目

有沒有給她很可愛呀 又綁了我最喜歡的兩根小辮子 不只小鴨喜歡 我也很甲意啦~小媳婦

 

這一口...小鴨吃在嘴裡 甜在心裡

生日餐有姐姐的陪伴 奶奶對小鴨實在是太好了!!

餐廳的照片就這幾張 鴨爸真的很混吼

謝謝奶奶好吃的午餐 接著轉往爺爺奶奶家唱歌 切蛋糕

 

大人們唱歌~

 

兩小孩彈跳床上 跳高高聽歌~

 

換小鴨的偶像:拔拔唱歌~

看!!!  小鴨崇拜的眼神 一直拍手 (搞不懂崇拜哪裡??)

 

 

換小鴨獻唱招牌歌:你是我的眼 外加蕭煌奇另一首台語歌:阿嬤的話

我是已經聽膩了 不知道姨婆姨公們覺得如何

 

再來就是拆禮物時間

姐姐送的遙控車:麥克飛彈 可以發射子彈喔


 

姨婆送的皮卡丘組 鴨爸和阿伯兩兄弟搞很久才組合完成

 

姐姐先把鱷魚架好 再讓小鴨用皮卡丘的子彈射擊

 

姨婆送的炸彈鳥真實版 蠻有趣的!

兩個小人玩具玩的開心 兩個大的鴨爸和阿伯玩遙控車也很high~

 

兩個無聊媽媽在一旁聊天也聊的開心 (難得小孩不在旁邊亂)

辛苦的dora拔還趕去加班 讓妻小陪著我們玩 謝謝你喔!

也謝謝美麗的dora媽生的漂亮dora姐姐陪我們小鴨一整天

 

切蛋糕時間到了~

重要時刻當然是姐姐陪在身邊囉

 

小鴨很認真的許願.....

接著大聲說:希~望~拔~拔~賺~大~錢!!

拔拔真是沒有白疼你 也希望你的願望會成真

(小鴨平常覺得鴨爸陪他的時間不夠 鴨爸告訴他等到賺很多錢的時候

就有很多的時間可以陪他 沒想到這小子有記在心裡面

 

小鴨最喜歡的巧克力蛋糕

 

我蛋糕只訂8吋 好像訂太小了

小鴨看我一直切 臉都變了 還拉我的手 真是個小氣鬼

 

乖乖吃完這一塊 下次再買大蛋糕讓你吃個夠

 

來奶奶家一定要做的事:餵小狗

這隻吉娃娃小康 是小鴨的好朋友 姐姐也好喜歡

難怪這兩個小孩會這麼合 喜歡的東西都一樣

 

結束奶奶家的聚會 姐姐對小康還依依不捨

說也奇怪 小康好像也很喜歡姐姐 狗也知道愛屋及烏嗎?!

 

謝謝大表姑 ㄚ頭表姑 大姨婆的禮物

 

謝謝晴媽 小米 爺爺 奶奶的禮物

 

謝謝阿伯 二姨婆 dora姐姐的禮物



還有外婆 阿姨 舅媽的紅包

香港迪士尼之旅就算拔拔麻麻送的生日禮物囉

小鴨四歲生日真的是大豐收!!  大滿足!!

再次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鴨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