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3.24

無聊的下午 鴨爸洗車去 三個表兄弟相約外婆家......

平常不喝瓶裝牛奶的小鴨 跟表哥在一起也變愛喝了

表哥跟小鴨說喝牛奶才有力氣散步

 

在外婆家 只要沒下雨 三個表兄弟一定會散散步

出發了~~~




路旁野生的桑葚紅了

小鴨幫忙 但是好像拉錯了

 

安安表哥告訴小鴨 要幫忙的話是拉桑葚樹枝啦

 

小鴨這次乖乖的拉著桑葚樹枝幫忙

 

沒這麼有耐心的小鴨 自己拔了個沒成熟的桑葚給我看

是要我稱讚他嗎?

 

安安表哥再次告訴小鴨要幫忙 小鴨:好好好 然後.....

 

自己又拔了起來

 

這次小鴨拔了個紅桑葚 有進步

 

看! 平平表哥為了小鴨拼命的拔

 

只要拔了一些 小鴨就吃掉 平平哥哥就繼續拔 一直.......

 

小鴨看先吃哪顆 其實沒那麼重要 最後還不都進肚子裡 

 

酸甜酸甜好滋味 正合小鴨胃口

我覺得還是野生的好吃!!

 

接下來去菜園找外婆

外婆不知道跑哪兒去種玉米 沒看到人 只看到....

這應該是南瓜吧

 

一堆菜蟲在吃高麗菜 超級有機的呦!

 

好久不見的月桃花

 

三個在路邊玩起我小時候的遊戲

這叫酢醬草吧

 

兩個一勾 誰斷掉誰就輸了

 

還有小時候玩家家酒 都拿這個來當做蘿蔔

 

小鴨第一次看到這植物 問我這叫什麼名字 我也不知道 就很像迷你小蘿蔔


 

有像小蘿蔔吧




 

找不到外婆 也玩夠了

三個手牽手回外婆家了 感情真是好啊!

 

回到外婆家 阿姨種的草莓又有一些紅了

當然又進這三個好哥們的肚子裡了

悠閒的午后 就在外婆家渡過

喜歡看這三個表兄弟一起玩的樣子

只生一個孩子的我們家 就常需要為小鴨找伴玩

很開心他和兩表哥感情好 希望他們可以一直維持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鴨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