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3.29

今天阿鈴阿姨放假加上天氣又不錯(下雨我們母子倆是不出門的)

 我們相約四四南村 阿鈴阿姨說裡面的好丘餐廳不錯吃 貝果也很有名

今天是平日 人也好多 這些好像都是在排隊買貝果

 

我們沒訂位 看這樣子當然是要等囉~

 

肚子真的是好餓呀!

還是得四處逛逛等帶位.....

 

終於有位子坐啦!

 

可惜的是已過點餐時間 現在只能吃下午茶了 而且種類很少

 

餓了的小鴨開始吃囉~

 

小鴨最喜歡吃鬆餅了 這裡的鬆餅還不錯 可是很小 果汁不怎麼樣 味道非常淡





這裡出名的貝果 阿鈴阿姨買好幾個回家  

 

小鴨吃飽 當然要到外面走走囉~



 

越要他乖乖跟我拍 他越是要作怪


 

自己拍又有點做作!!

 

好奇小鴨開開門..... 不能開

 

這也不能開

 

只好跟門拍拍吧!

 

有對新人來拍婚紗照

新娘子好漂亮 我不敢拍正面 怕肖像權問題

 

真的是身材好 臉蛋好!

 

小鴨看人家在拍 突然叫我幫他拍耶!!

 

沒多久又跑啦!~

 

坐樹幹玩樹葉

 

草長了 拔拔草

 

在這兒待到傍晚 阿鈴阿姨要去上烘培課 我們要去找DORA姐姐

就此告別 後會有期!!



好丘 good cho's

地址:台北市松勤街54號(信義公民會館C棟) 電話:02-2758-2609

四四南村

 地址:台北信義區松勤街50號

 

 

吃鬆餅不會飽 肚子快餓扁的我一到DORA媽那兒 就先去鬍鬚張吃飯

吃飽滿足了 我們才一起去看DORA姐姐上畫畫課

不給別人抱的小鴨 為了要看姐姐上課 讓DORA媽抱好久

 

認真的姐姐最美麗~幫小鴨說的

 

這兩個人感情越來越好喔!!

 

小鴨有人抱著 我落的輕鬆

這是DORA姐姐的作品

 

終於等到下課了 姐姐看起來很疲倦 那當然是趕快回家休息了

 

姐姐今天的作品 畫的很棒吧!(名字我忘了 畫的好就好了)

回家的路上 姐姐都沒有和小鴨講話 小鴨也不好意思和姐姐講話

到我們家了 我問小鴨:你特別去等姐姐一起回家 那怎麼都不說話

小鴨:沒關係 我有看到姐姐就好了

哇~哇~ 我...無言以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鴨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